6 thoughts on “水知道答案

  1. 壓力的確是自己知卻很難放下的,不是說放便放。

    這幾天我們也很有壓力,我會將其交給我的主,祂自有奇妙的安排。

    你有信仰嗎?希望你不會覺得我說得太多吧。

    • 請不用介意,請盡情暢所欲言。

      我自己生於一個基督教家庭,理所當然的有了信仰。但很遺憾,經過長時間的觀察及一些很切身的過人經歷,信仰成了我很大的精神負擔及壓力,所以便放下了,心靈也變得稍為放鬆。

      聽妳說這幾天感到壓力,有點為妳們擔心,希望不會是大問題吧,記著要保持「正念 Mindfulness」(這詞好像源自佛教,可惜我對佛教的認知只有如來神掌十式,不能查證。但依我說還是擺脫任何宗教外衣才來得自然、純樸)。

      補祝「陳豪」生日快樂。

  2. 人身體真的很奇妙,靈魂住在軀殼中,但卻不知道當中的確實情況。

    三腳這兩天有點不妥,現在我們在醫院驗查中。

    擔心了兩天,說好了的平安說來便來…

    今日入院時我倆好像住酒店一般,歡樂多於擔憂。

    PS… 為何是「陳豪」呵?

    • 願妳們都平安。我仍會為妳倆祝願,但還是要勉勵妳一句「保持正念」。

      真巧,妳說起靈魂,最近我真的在研究這課題,不斷找相關的書來讀。

      「陳豪」嗎?妳沒有見到三腳Zara post的回應?

發表留言